卿亦洋

月亮落下去了,月光该消失了

置顶慎评

重新认识一下

本人腐圈/语C圈名,墨凌洋,单字洋

笔名,卿亦洋

腐女,个性随便,挺欠的

脾气不好,请多担待

四个底线,千玺,墨香,淮上,易玄尘@云玄不悬 

易玄尘是我的命!

本人懒人一枚,随心情更文,码字速度慢,图个开心啦

有时间会尽可能的多更文,没时间也就不会怎么更文的……

我的粉丝都是小可爱呐,关注我了就宠,我挺宠粉的(挠头)

有时候小可爱们想看墨香三部曲,破云或者什么原耽里的cp同人文可以私信跟我提呐,我可以尽可能的去写的(仅限于墨香三部曲和我看过的原耽)

最后是雷区:侵权,耽改剧,西子绪,死亡万花筒,肖战 ,xzf,cd,cj,任何拆官配的cp我都雷(特别是带江澄的),好了,暂时就这些,小可爱避雷呐

就酱,散会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