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亦洋

月亮落下去了,月光该消失了

薛晓散记

薛晓     ooc预警    


甜的!是甜的!不是刀子!!


第一桩     捉迷藏

“啊……好无聊啊…”

晓星尘出去夜猎了,薛洋跟阿箐二人独自留在义庄,无聊的把义庄内内外外翻了个遍之后,薛洋终是把目光看向了坐在义庄门口发呆的小瞎子

阿箐:怎么突然有种凉飕飕的感觉……


“阿箐~”薛洋慢慢的走近小瞎子,突然从背后抓住阿箐的肩

阿箐不敢回头,这个坏家伙绝对又在打坏主意,莫名而来的亲昵瘆得她鸡皮疙瘩掉一地

“干…干嘛?”阿箐微微偏身躲开讨厌鬼搭在自己肩上的手

“玩游戏吗?”开口还是满满不怀好意的笑,让人听着真的很想打他……

“我看不见,能玩什么……”

“玩捉迷藏啊”

“坏家伙!我看不见!”

“没事,你藏,我来找你”

思索片刻,阿箐还是同意了

“行吧”


阿箐乖乖的躲起来让薛洋来找她,结果躲在柴堆里等到半夜也没见来找她……

纳闷之下,阿箐自己走出来去找那人,找遍里里外外都没在整个义庄看到一个人影……

坏家伙没了?没了正好,以后就没人跟她争道长的糖了…

正当阿箐心满意足的准备睡觉,义庄的大门被人打开了……

她悄悄打开房间门…然后差点没把自己的竹竿折了……

…坏家伙横抱着道长回来了,道长整个人都缩在那个坏家伙胸前,很明显的衣衫不整,坏家伙嘴角挂着一抹餍足的笑意,道长似是经了什么大罪……


……阿箐崩了,她怎么感觉自己特别亮……(阿箐牌电灯泡,你值得拥有)



第二桩     糖

“道长~”

晓星尘偏头不理


“道长啊~我知道错了~”

薛洋凑过去戳戳那人板着的脸,上次他在晓星尘夜猎的时候突袭,估计是把人摁在草丛里做的狠了,他的晓道长现在还在生气……

晓星尘拍开他的手,淡淡的开口

“你尽胡闹……”

“好吧,那我以后不胡闹了,道长不要生气了嘛……”他拽拽那人的衣角


“我没生气…”晓星尘轻叹,终还是笑了“小友吃糖嘛?”

“吃啊,道长给的糖当然要吃了”薛洋张嘴含住那人送到嘴边的糖,有意的含了一下他的指尖

晓星尘缩回手,他看不见,但指尖上的湿热很明显,他搓搓指尖,一抹红意不经意间染上雪白的脸颊


薛洋看他脸意料之中的又红了,轻笑一声,伸手把晓星尘揽到自己怀里,托起他的下巴吻上,半化的糖在二人唇齿间流连

“道长,你比糖甜”

不知是谁先主动,衣衫逐渐褪去,又是一场巫山云雨沉沦


门外听完全程的阿箐电灯泡(划掉):我不干净了……



ps:这可能是这一段时间最后一篇文,要开学了,没多少时间更文,下次更文可能是寒假……(我的暑假是不是没了……)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