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亦洋

月亮落下去了,月光该消失了

近期文坑,不时更新

荆轲刺秦王同人文《可与卿归?》

秦王嬴政&刺客荆轲

题引:非历史原史,就是觉得是个好题材,荆轲嬴政超配的有没有!

【小声bb:其实野史方为正史,秦王之痴情,后人无法想象,总之,要糖没有,特此奉上玻璃渣子一盘,祝君看文愉快/狗头保命】



曦瑶同人文《将书绝》

将军蓝曦臣&书生金光瑶

题引:曦瑶超好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这又是一篇OOC文,会尽快码完的,曦瑶不产粮?假的!曦瑶太太们产粮都超级棒的好伐!

【高举曦瑶大旗!】


薛晓同人文《囚徒》

类病娇占有欲超强薛洋&超软小学长晓星尘

题引: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写病娇囚禁文,有点写崩了…已经写完一半了,祝我码文顺利

【其实有斟酌是写恶友设定还是薛晓设定,我家小朋友吃恶友,我吃薛晓,想了很久,最后还是选定了薛晓,下次再专门为我家小朋友写篇恶友文吧】


学校拟人文《关于各大高校的那些故事》

超强学霸一中&励志三好学生田中

颓废学渣五中&斗志昂扬十中

……

题引:学校拟人文应该是我很早之前就有过想法的,暂时还只写完了两篇,不过这个题材挺好玩的

【设定的话应该都是男生,不过五中跟十中的故事里会出现一对超甜的百合小姐姐哦~高冷学姐与傲娇小学妹吧,嘿嘿嘿】



好的,就酱,近期查网查的比较严,我就暂时不码车车了,以后再说吧,不要掉粉啊……【弱弱】

评论(6)

热度(5)